易路达品牌升转拓销案例



查詢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2樓香港企業促進會

  info@enterprise-improvement.org

 

logo1   logo2   logo3   hksei subscription logo   hi long logo   hksei long logo

易路达品牌升转拓销案例

innovation

易路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声产品制造商。 经过30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公司已从一家从事电声零部件贸易的企业转型为一家专业设计和制造电声产品、专注于耳机的企业。

与全球多个国际声学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他们提供创新、高品质电声产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真无线耳机、蓝牙耳机、主动降噪耳机、多媒体及通讯耳机、游戏耳机等。 耳机、高保真音响、电容麦克风、电话听筒、超薄扬声器等,以世界知名品牌风靡全球。

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深圳研发基地位于香港理工大学。 该集团在中国拥有三个制造基地——深圳、惠州和江西。 位于越南富寿省的工厂已于2019年开始运营。整个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超过13000人。 集团因应业务发展需要继续扩建惠州及越南的生产设施,产能将大幅提升。

集团凭借探索的态度和追求卓越的愿望,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改进。

易路達科技

为协助香港企业把握国家「十二 • 五」规划的机遇,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12年6月推出「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协助企业透过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开拓及发展内地市场业务。香港企业促进会积极响应香港政府号召,直接帮助易路达科技制定相应计划及积极推行品牌升转拓销、并于2016年顺利完成整个项目、大大地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是企业促进会和企业成功合作的又一案例。其中易路达科技有限公司CEO袁信明先生还是香港企业促进会的理事

Basic CMYK

香港企业促进会成立于2003,定位是帮助中港企业转型升级境外上市,成立后主导或参与过多个大型项目和研讨会,积极推动校企合作,行业成绩有目共睹《活动纪要》,从而成功通过严格审核多次获得政府资助;旗下团队成员主导或参与过的大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IPO成功案例》。学会是非牟利机构(NGO)但比公司架构能网罗更多专业人士、相关人才和顾问于旗下因而专业能量大得多、并在实业经营和资本经营方面有些配套资源因而在推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香港企业促进会讯)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