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企业促进会的產生猶如春風化雨



查詢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2樓香港企業促進會

  info@enterprise-improvement.org

 

logo1   logo2   logo3   hksei subscription logo   hi long logo   hksei long logo

香港企业促进会的產生猶如春風化雨

celebrating

香港企業促進會(簡稱企促會)于2003年成立, 是一間獲香港特區政府批准的非牟利機構,由企業高管、專業人士、海歸派博士/碩士等組成,會員包括多個行業和專業團體的高管和骨幹,在各自的領域頗有建樹,學術成就和專業範疇涉及企業戰略、管理、財務、會計、專業顧問、工商業、經濟、社會科學和大學教育等領域。

香港企业促进会多年來幫助企業成功增值、升級轉型,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適合中港企業的管理體系模式和方法,並擬通過本會成為“企業升級轉型”的促進平臺,進一步推介“企業資源增值”概念,使中港企業受惠。

香港企業促進會产生于时代的需要和业界的需求,业界把企促会成立之初对企业增值的促进作用形象地比喻为“春风化雨”,从另一角度印证了香港企业促进会会徽所象征的“企業透過转型升級和创新,犹如春天的树林生機盎然,及承担的社会责任”的意义。

 hksei log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