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民營企業家族式管理提升計劃



查詢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2樓香港企業促進會

  info@enterprise-improvement.org

 

logo1   logo2   logo3   hksei subscription logo   hi long logo   hksei long logo

貴州省民營企業家族式管理提升計劃

IMAG0549

香港企業促進會積極參與貴州省民營企業家族式管理提升千人計劃,與企業家和主管部門分享家族企業海外上市中可能遇到的問題與障礙分析。

企促會根據多年來幫助企業轉型升級海外上市的實戰經驗,指出民企海外上市過程中最大的問題是“拔苗助長”而非“水到渠成”,原因之一是企業内部沒有合資格且有全盤實戰經驗的IPO項目經理、及内部管理或合規不到位;并系統地闡述了行之有效且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麥肯錫一項調查表明:國際投資者願意為“治理良好”的亞洲企業多付20%—27%的溢價(premium)。企促會還運用真實的案例向貴州省企業家展示,家族企業海外上市正確之道是如何顯著地影響上市成本和收益的。    (資訊部)

weixin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