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2樓香港企業促進會

  info@enterprise-improvement.org

 

logo1   logo2   logo3   hksei subscription logo   hi long logo   hksei long logo

昂纳光通信港交所上市

IPO
 
2010年4月29日,昂纳光通信登陆港交所,股票代码00877,里昂证券为其上市保荐人。昂纳光通信本次上市共发行约1.93亿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增至7.73亿股,发行股本占比24.97%,每股发行价为2.9港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昂纳光通信全球发售所得资金净额约为5.12亿港元,首日市值约为22.42亿港元。

上市资料显示,昂纳光通信计划将上市所得资金用于以下方面,约2亿港元用于在集团位于中国深圳市坪山新区约3.8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建造及扩建新设施;约3400万港元用作向深圳长城开发支付租金及其在集团作为深圳长城开发一家全资附属公司与Mandarin IT Fund I的合资企业组成后代集团承担的其他经营费用;约4000万港元用作生产线扩充及研发;约1.37亿港元用作潜在收购;约3310万港元用作集团的营运资金储备。
 
昂纳光通信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提供高速通信及数据通信网络中的无源光网络子元器件、元器件、模块和子系统产品的供应商。该公司自主设计、制造及销售产品,并基于客户产品需求和规格与客户开发产品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带宽扩大、光信号放大、波长性能监控和保护、光信号重新引导、光网络中光信号的传输和接收等领域。
 
昂纳光通信产品已无源元器件为主。无源元器件指只传输信号,但不改变信号的基本特征或传输格式的元器件。例如,WDM、隔离器、衰减器、放大器、耦合器、连接器及光开关等。目前,昂纳光通信已自主研发出40个产品系列。(來源:投資潮)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