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2樓香港企業促進會

  info@enterprise-improvement.org

 

logo1   logo2   logo3   hksei subscription logo   hi long logo   hksei long logo

深圳国人通信在纳斯达克上市 IPO价18美元

oversea listing

国人通信,成立于1999年6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覆盖了基站射频产品及无线网络覆盖解决方案提供业务、物联网智能设备及应用服务提供业务、以无线网络覆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业务的综合性信息科技集团。

目前公司总部在深圳,在国内设有31个省级分公司、近200个地市级办事处,在海外设有19个分支机构,公司员工4800多人。

国人通信是中国领先的射频技术及产品开发商。曾获中国通信工业领袖企业(2011),中国通信设备制造十强企业(2011),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电信产业中名列第1位),深圳市百强企业(2006、2007、2008、2009、2010年)等荣誉。

国人通信主要从事以射频技术为基础的无线通信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为电信及广电运营商提供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全面解决方案,为通信设备制造商提供系列化的基站射频解决方案。

国人通信培养了国内规模最大的射频技术研发团队,射频技术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拥有3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它实施以射频技术为基础的放射型发展战略,自主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网络覆盖产品、无线宽带接入产品、基站射频产品、天线产品、广电产品、物联网产品等六大系列产品,共计600多种。

国人通信拥有覆盖全国的通信工程实施网络和产品服务网络,并建立了庞大的客户基础,服务的客户主要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广传播等运营商;华为、中兴、爱立信、诺西、大唐、普天等通信设备制造商。

公司全面实施了TL9000、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并依据美国萨班斯法案(SOX404)要求建立了完善的内控体系

国人通信在创业和发展实践中,形成了以忠诚文化为核心的国人文化体系,塑造了团队的忠诚文化、激情文化、精细文化、快乐文化,积淀了较深厚的文化底蕴,这是国人发展最强劲的内在动力。国人正在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建设综合性信息科技集团而奋斗。

深圳国人通信公司2006年3月31日在纳斯达克上市,收报于19美元,比18美元的IPO价格上涨了一美元。

深圳国人通信是一家提供无线产品和服务的公司,还开发、生产无线电频率部件。该公司发行了625万股股票,IPO价格超过了14到16美元的招股价范围。承销商是Bear Stearns。国人通信2004年的收入达到了8900万美元,增长26%,净收益为2250万美元,增长24%。2005年的运营利润率为31%,2004年为37%。

 

国人通信在招股说明书中警告说,国人通信近80%的收入来自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有150多个竞争对手,绝大部分合同是通过竞价程序获得的,在谈判中几乎没有优势可言,而且,客户有时不按期支付,为了保持与客户的关系,很难改变这种支付局面。

 

国人通信是深圳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民营企业,市值36亿元。

 

由公司行政总裁、财务总监、投资总监组成的路演小组,从香港,新加坡,英国,到美国,进行了76场路演,向280多个国际投资机构和专业投资者推介国人,用经过千锤百炼的数据和事实,向国际展示了一个在全球最大移动互联网市场中高速成长的国人通信。收到了国际资本市场的青睐,获得超额认购15倍。

 

国人通信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二百多家同行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超越一批又一批对手,在中国网络覆盖市场中迅速崛起,后来居上。上市成功,对国人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综合自中国证券报、搜狐财经)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