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2樓香港企業促進會

  info@enterprise-improvement.org

 

logo1   logo2   logo3   hksei subscription logo   hi long logo   hksei long logo

企業創新與創業

在管理創新的基礎上,香港企業促進會還一貫重視企業創新,即根據市場需求的發展趨勢,為企業經營跟市場需求相適應、而利用並不斷優化自身資源與社會資源配置,使企業從經營管理各個層面上進行創造和革新。

香港企業促進會從抓好會員教育培訓入手,以啓發和培育創業項目,並做好會員的創業服務配套工作。先後組織了相關專題培訓,努力提高會員的創業精神和經營管理水準:包括理順創業發展環境;加強融資與企業對接,破解融資瓶頸;重視人力資源對接;加強商會溝通,促進創業交流;聯繫或建立網絡,以提供必要的輔助技能去支援經營管理等個方面,切實幫助會員創業,努力在促進會員在創新和創業發展方面有新的提高。

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