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2樓香港企業促進會

  info@enterprise-improvement.org

 

logo1   logo2   logo3   hksei subscription logo   hi long logo   hksei long logo

概述

hksei logo-s

香港企业促进会(简称企促会)于2003年11月21日成立, 是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并获资助的非牟利机构(NGO),定位是帮助中港企业品牌转升拓销、与国际接轨、海外上市,由企业高管、专业人士、海归派博士/硕士等组成,会员包括多个行业和专业团体的高管和骨干,在各自的领域颇有建树,学术成就和专业范畴涉及企业战略、管理、财务、会计、审计、专业顾问、工商业、经济、社会科学和大学教育等领域。

香港企业促进会宗旨是“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升级齐增值”。本会理事由于长期在美中港等地从事企业管理工作或企业咨询服务,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不同的企业管理方法和企业文化差异有深刻的认识,希望通过研讨会、工作坊、调研、示范计划、个案辅导、专业支持服务、项目实施等方式帮助中港企业实现增值、进行企业品牌转升拓销与国际接轨,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如一些企业经本会帮助发展壮大,扭亏为盈,净利润率提高4%至22%等等;也有一些企业在本会帮助下成功在美国和香港上市。

香港企业促进会多年来帮助企业成功增值、升级转型和管理创新,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适合中港企业的管理体系模式和方法,并拟通过本会成为企业品牌转升拓销与国际接轨(海外上市)的促进平台,进一步推介“企业资源增值”、“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概念,使中港企业受惠。

企促会成立二十年来,联同旗下企业在帮助中港企业品牌转升拓销、与国际接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成功主导或参与航通、国人通信、好孩子、华视传媒、昂纳、谭木匠、鹰普、福记、达内科技、京东、猎豹等境外上市。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