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2樓香港企業促進會

  info@enterprise-improvement.org

 

logo1   logo2   logo3   hksei subscription logo   hi long logo   hksei long logo

2013專業管理研討會成功舉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香港企業促進會主辦的官產學研相結合的《2013專業管理研討會》中,副會長王光麗小姐(會議主持)與8名知名主講嘉賓中的金銀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先生,城大商學院講座教授黎建強(也是長江學者講座教授),和當過不下十數主板公司二把手的何華真教授在企業轉型升級傳承壯大的創新戰略議程中。

《2013專業管理研討會》與會代表包括官方和民間來自美國、北京、天津、上海、廣州、深圳的代表、及香港專業人士和企業家一百多人,與會代表高度評價和一致好評這次年度盛會!希望能每年舉辦一次,以提升中港業界的專業服務水平和企業競爭力。

Comments are closed.